嘟嘟嘟

闲时磕磕文,心情舒畅啊~~

打扰,借个种!(5)

       温若寒神情恍惚如在云端飘荡没个着落点,他明明喝的是茶怎么就醉醺醺的做起了这辈子求而不得的美梦呢?他的阿仁啊,自相识起就放在心尖上的人,此时大红嫁衣披身,身姿欣长,眉眼含笑,头上火红的抹额让俊雅的容颜染上了少许艳色,真真是霞姿月韵,行走间寒松信香愈发浓郁,此情此景简直要把横行天下唯我独尊的温宗主溺毙。

       温若寒痴痴地看着身前言笑晏晏的蓝启仁,多少年了,这人总算肯对着他笑了,还笑的这么好看,他看着往日紧抿的唇开开合合,嫣红的舌若隐若现,像只顽皮的小猫一样勾得他心痒难耐,好想……

      “若寒,你、你娶我可好?”蓝启仁一边嘲笑自己不知羞耻,一边又满怀希望的看着温若寒,他嘴上再硬,心里还是奢望可以想和这个人一生一世,白头偕老的,万一,万一他答应了呢……

      “地坤?”温若寒皱眉,阿仁不是天乾吗?伸手直接捏上对方的脸颊,细细摸索,不是易容。这信香,确实是阿仁的,只是更为柔和惑人。温若寒手里悄悄捏了一个诀,混沌的脑袋瞬间清醒,不是梦啊,微不可查地扫了一眼口吐轻烟的香炉,心里百感交集,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谢天谢地,这呆子总算开窍了,阿仁穿红衣真好看😍只是这里太简陋了,要到岐山举行一场旷世婚礼才行,他的阿仁值得世间最好的,到私库里挑最珍贵的最好的,不,把私库都搬出来当聘礼才行!嫁衣要请天下最好的绣娘用千年灵纱来……

      “温!若!寒!”久久等不到回答的蓝启仁面色惨白地看着对面默然不语(犯花痴兼脑补)的人,心不断地往下沉,似坠入万丈深渊,身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嫁衣就像个笑话一样,看,无关天乾地坤,这人从来就没有过与他成亲的念头。“渣男!”什么柔情蜜意什么只要孩子不要天乾的想法早就被蓝启仁丢到了九霄之外,跨步上前就要把人推出去,结果才刚刚近身就被‘薄情寡义’的温宗主紧紧箍在怀里,莹白如玉的耳垂被人含进嘴里肆意品尝,“嗯~~”(什么情况?都有肌肤之亲这么多次了,就这?也能让人欺负的手软腿软?蓝启仁,争气点!揍他啊!!)

       “阿仁真好看!”温若寒食髓知味的逗弄着嘴里的美味,双手状似无意地在怀里人的身上游走,(阿仁身材真好,腰好瘦,嗯,该有肉的地方也很丰满!不错不错~)一向霸道傲视群雄的温宗主此时只想赖在小呆子的身上一辈子都不离开,他豆腐吃的开心,愣是没发现怀里的蓝启仁越来越黑的脸色。

      “啪!”一把拍开身上的咸猪手,蓝启仁看着对方迷茫没有焦距(戏精)的眼睛,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是这次加大剂量的原因吗?不管了,“拜堂!”一不做二不休,蓝启仁直接拉着温若寒走到卧房里摆着的简易香案,管他呢,他现在只想趁人意识不清的时候举行一个小小的婚礼,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梦寐以求的婚礼。

     “拜堂?”前些年他每次来云深都会做的美梦是不是真的?还有为什么要瞒着地坤的身份?要是知道心上人是地坤,他老早就把人绑(娶)回岐山了还能白白浪费这些年,被人拉着走的温若寒思绪万千,青蘅君好像很宠阿仁,也不对,那家伙都闭关这么多年了也没见对阿仁多上心啊,害的阿仁长年呆在云深,他俩都没有约会时间……

      “温若寒!”蓝启仁看着陷入脑补状态的人忍不住扶额,蓝氏臂力一开直接把人按下,自己也跪了下来,“以天为誓,以地为媒,今日我蓝启仁愿和温若寒结为道侣!”转头对着温若寒,眼里的深情痴缠醉人心脾,“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温若寒愿与蓝启仁结成道侣,往后余生不离不弃,同生共死!”温若寒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他有媳妇了,阿仁是他媳妇了,哈哈……(蓝启仁悄悄呼了一口气,嗯,我就说嘛,那么大的药量若寒怎么可能清醒,多虑了多虑了!)

       两人面红耳热/眉飞色舞地走完大部分仪式,到交杯酒时犯了难,蓝启仁循规蹈矩了半辈子,蓝氏家规简直就是他的人生信条,哪里碰过酒这东西,也就温若寒才会让他心甘情愿地屡犯家规。抬头看着心上人期待的眼神,蓝启仁狠狠心,一杯交杯酒而已,怕啥?说不定自己是千杯不醉(?)的体质呢。

      饮下交杯酒,蓝启仁晃了晃脑袋,没什么不良反应,嗯,不错!抬头看看温若寒空了的酒杯,嘴角忍不住上扬,“若寒!若寒!”一边软着声音叫着还一边往人怀里钻,“夫君,我的!我的!”

     “嗯,你的,一直都是你的!”温大宗主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你也是我的!”捏捏怀里人高挺的鼻梁,“夫人!”

      “唉!夫君!夫君!”蓝启仁就跟精神分裂一样,明明神志清醒偏偏身体不受控制在那放飞自我,看着自己像狗皮药膏一样粘在温若寒的身上,心里各种嫌弃,当然,温若寒脸上的纵容和深情还是让他有一点点的开心的,就一点点!

      “阿仁为何要装成地坤?”温若寒看着新出炉的夫人迷茫的眼神,这是醉了?

      “地坤?我是天乾啊!”手指不客气的点上‘夫君’的胸膛,“也不是,我是地坤哦!嗯,要给夫君生孩子的,我要给夫君生孩子!”眨眨眼,双手开始探索对方的胸肌和腹肌,夫君身材真好😍

      “……”温若寒抓住那双到处点火的手,手指刮过对方光滑的脸颊,也不深究为何假冒天乾(害的自己犹豫怀疑多年)的事,宠溺的笑了笑,“好,生孩子!都听夫人的!”

      “乖!么!”踮着脚亲了温若寒一口,“夫君真好看!”使劲搂着对方劲瘦的腰,蓝启仁痴痴地笑着,“喜欢,若寒!”

      “嗯~~”温若寒看着乖巧的人的粘糊劲,心里跟抹了蜜似的,直接将人儿拦腰抱起,快步往床榻走去,以前意识不清只当是做了些快活的春梦,现在可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记好和阿仁在一起(翻云覆雨)的每一个细节,嘿嘿……

     “阿仁!拜了天地你就是我的人了,明天回岐山,我要补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昭告天下,温若寒和蓝启仁是天选的道侣,三生石上刻了名的,可好?”

      “好!听夫君的!”蓝启仁乖乖的坐在床头任由新婚的夫君在自己的身上游走,羞着脸看着嫁衣一件一件的落在地上,“我有药!可以给夫君生孩子!”一脸‘你放心,万事有我’的样子!

      “药??”温若寒顿了顿手,继续刨下人儿的里衣,看着渐渐显露出来的凝脂肌肤,心跳快的离谱。“什么药?”要药干什么?

      “你不是不行吗?我研究了好久才弄出来的药,肯定可以生出孩子的!”蓝启仁认真的说着,“我很厉害的!”快点表扬表扬我啊!

      “你说谁不行?”卧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有这样错误的认知?

      “你啊!”皱眉,手搂上温若寒的脖子,“你都欺负我这么久了,肚子还是没有动静,肯定是你的问题!不能讳疾忌医!”想了想又加了句,“我不会嫌弃你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啊!”温若寒气的咬牙切齿,这呆子,哪来的结论?不过看着不着寸缕惑人不自知的人,温若寒笑了,“阿仁,我以前是怎么欺负你的?我们重温一次找出原因好不好?说不定是姿势不对啊,药就不用了!”

       “好!”蓝启仁乖乖的任由夫君动作,看着对方‘猴急’的样子,怯怯的缩了缩身子,“可是我放了一点药在交杯酒里了,就一点点!”偷偷瞄了一眼夫君,很正常啊,看来那药还是要改进改进才行!

      “……”温若寒抿了抿唇,自家媳妇,怎么样都要宠着,更何况,那药效不都是作用在媳妇身上吗😂😂

      “没事,这些账我们慢慢算,一笔一笔来,不急!”拉灯,洞房花烛!

       温若寒!你这禽兽!!!

       ――――

      “蓝湛,蓝湛,你等等我啊!”魏无羡看着越走越远的白衣公子,无端地有点委屈起来,他长的俊俏又开朗爱笑,一向都是众星拱月的存在,也就在蓝忘机这里屡屡碰壁,偏偏自己跟着了魔似的一得空就想往这蓝二公子身上凑,也不管对方的冷脸和惜字如金,只要那双清澈透亮的琉璃眸看着自己,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全身都是劲,接着就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那嫡仙似的人儿的注意,但凡弄得人儿有一丝的情绪变化他都可以高兴好几天。所以……

     “魏!无!羡!”蓝忘机双眼冒火的看着抓着自己抹额的猪蹄,避尘蠢蠢欲动,“放手!”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不就一条抹额嘛,那么凶干嘛?”魏无羡嘟嘟喃喃地放开手里的抹额,他不是怂,只是不舍得蓝忘机生气而已!嗯,他才不会怂!“蓝湛~~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可以帮你的!”

      “……”看着不得答案誓不罢休的魏无羡,蓝忘机脑仁有点疼,蓝氏家规,不能撒谎,“叔父有很重要的事要处理,周围必须严戒!严禁人靠近!”本来好好的,都是你!!

     “哈,哈,我不知道啊!不知者无罪,无罪!”魏无羡看着清冷公子眼里的控诉,微微有点不自在,“蓝湛,我和你一起巡逻好不好?要不当我赔罪也行啊。”生怕被人拒绝,魏无羡直接拉着人就走,“不是我吹,本公子自幼五官敏锐,但凡有点风吹草动都躲不过我的法眼!”手上悄悄摸索,嗯,蓝湛的手好小,皮肤好好,好滑!(花痴!!)

    (那更不能让你靠近了,也不知道温宗主和叔父会不会弄出什么大动静😣我还是个孩子啊!)蓝忘机咬了咬下唇,“我们去那边!”说着就把魏无羡带到远离叔父寝室的地方,也不在意被人把玩的左手,如果耳朵不那么红的话。(魏婴,登徒子,就会对人动手动脚的,果然,天乾都是花心大萝卜!)

      魏无羡紧紧拉着蓝忘机的手,痴痴地看着那张魂牵梦萦的容颜,管去那个地方,有蓝湛在,地狱都是仙境~~😏

      (小可爱们,我回来啦😂😂😂最近事多所以更新不定时,久等了!!最最主要的是卡文了啊!没思路了,哭死~~)

      (多次申请解屏的我决定了以后只能写清水文了,无语,我这篇文哪里超纲了,啊😣😣😣)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