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

闲时磕磕文,心情舒畅啊~~

打扰,借个种!(6)


      等离开‘禁区’一段距离后,蓝忘机试图抽出被某人紧紧握着的手,一抽,纹丝不动,加大力度再抽,嗯,被抓的更紧了😒“放开!”

     “哈哈,蓝湛你在说什么啊?”魏无羡(选择性耳背)脸上笑呵呵,手上摸摸摸,无视蓝忘机愈发冷峻的目光,“蓝湛,我这几天对剑术略有所得,你帮我看看哪里需要改进的好不好?”说到自己的擅长领域,桃花眼里星辰流转,顾盼生辉。

      “嗯!”魏婴他,修为好,天赋高,抬头悄眯眯的看了一眼笑得明朗的少年,长的……也俊俏~~就是油嘴滑舌了点!

      “蓝湛你真好!看剑!”魏无羡蓦地举剑刺向蓝忘机,心里暗暗期待清冷美人变脸的可能,可惜,气势凶猛的招式直接被避尘挡了下来,两人你来我往不停地喂招,越打越发心心相惜起来,他们皆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难得有个棋逢对手,心里自是欢喜。

      “!”魏无羡呆呆地看着蓝忘机突然柔和下来的精致五官和不甚明显的笑容,整个人就像被人施了定身咒一样,直到避尘冰冷的剑身贴到自己的脖子才回过神来,“蓝湛,你耍赖!你居然用美人计!”魏公子气(心虚)的哇哇大叫,难得为自己的走神感到一丢丢的羞耻。

       蓝忘机瞳孔微微一缩,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魏无羡,这人,自己是瞎了才会觉得他不错。有些委屈地抿唇,眉头紧皱,素手一转避尘入鞘,“无理取闹!”衣袂翻飞间人已在十步开外,虽然行走间优雅依旧,步伐却是比往日快了不少。

     “唉唉,蓝湛,等等我啊!”魏无羡可没有什么‘不可疾行’的规矩,几个大跨步就追上了蓝忘机,大手一把揽过美人瘦削的肩膀,另一只手悄悄按住对方手里的避尘,“蓝湛,我错了还不行吗?这不是你突然笑了一下,你长的那么好看还不许我看呆了啊?”万花丛中过的魏公子甜言蜜语也是信手拈来,“你看我现在心跳的多快!砰!砰砰!砰的就没停过!”

      “要是停了你也不在这了!”蓝忘机甩开肩膀上的咸猪手,一把拍掉粘在自己手上揩油的爪子,“不知羞耻!”每次都对自己动手动脚,云梦江氏魏无羡的浪荡名声和他的容貌、实力在仙门百家中可是如雷贯耳!

      “蓝二公子,这有什么好羞耻的?知道什么叫秀色可餐吗?你要是肯对我笑一笑,我明天别说不吃饭,水都可以不喝!”魏无羡紧紧跟着蓝忘机,实在是不理解那三千多条家规怎么能把人教得那么古板,“你们看到美人不能主动搭讪,不能过于亲近追求,什么都规定的死死的,那你们云深的人是怎么找得到道侣的?”难怪蓝氏的人个个都‘愁眉苦脸’的,是单身太久了吧~~

      “……”看着魏无羡脸上怪异的笑容,蓝忘机一点也不想知道对方到底脑补了什么,“一言为定!”转头看着一脸疑惑的魏·猪蹄子·无羡,“不喝水,不吃饭!”他记得魏无羡一直都对云深不知处的饭食深恶痛绝,难得这两天食堂休息,这群学子更是早早预订好山下的各种美食,其中反应最大的魏公子更是放出要竖着进酒楼横着出来的豪言壮语,不吃撑绝不停口的那种!

     “那当然,别的不说,我魏无羡可是一口唾沫一口钉,说过的话从来没有反悔过!”特殊情况除外!😏

      “那,难为你了!”蓝忘机貌似不好意思地对着魏无羡勾勾嘴角,眼里的狡黠一闪而逝,他明天就求兄长做很多很多色香味俱全的菜然后端到魏无羡的面前慢慢品尝,一定要让这登徒子好看!哼~~

      “……我这是阴沟里翻船了?”等魏无羡在美色面前回过神时,蓝忘机早就不在视线范围了,一脸哀怨的捶胸顿足,委屈巴拉的,美色误人啊~他的莲藕汤,他的麻辣鱼,他的酸辣藕片……

      “晚吟,你吃慢点,还有很多,不急不急!”蓝曦臣担忧的看着狼吞虎咽的江澄,虽然有人这么捧场自己做的菜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可是这样吃法确定不会出事吗?云梦的人吃饭都不用嚼的吗?上次无意间看到魏公子吃饭也是这样,都是直接吞的。(魏无羡:那是你们的饭菜太难吃太苦了,谁敢慢慢嚼啊!)想想还是不放心,顺手倒了一杯水放在江澄的面前,柔声道:“先喝杯水,不急,小心呛到!”

    “嗯,没事,没事!”艰难的咽下口里塞的满满的鱼,江澄摆摆手,眼里只有餐桌上的饭菜,受够了云深不知处的伙食,难得有这么可口又合胃口的菜,吃慢一点都是煎熬,更何况还是蓝·温柔善良·曦·多才多艺·臣亲手做的饭菜,人生圆满啊!还有这杯水,是曦臣倒的,赶紧喝了😍“曦臣你真好,修为高深,人又温柔大方,厨艺还这么好,真真是出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你要是地坤,我就是倾尽江氏全族之力也要把你娶回家!”

       蓝曦臣红着一张脸看着还在餐桌上奋斗的江澄,心里甜丝丝的,这人,想娶我啊~害羞!“晚吟,说笑了!曦臣也没那么好。”

      “我江澄最大的优点就是实话实说,不弄那些虚的,我认识那么多人就你和我姐最好了!”江澄认真的看着笑得羞红脸的蓝曦臣,心跳一下子快了起来,好想娶回家~~怎么就是天乾呢?天乾和天乾,夭寿咯……这人简直就跟自己日思夜想的理想型道侣一模一样,怎么就是天乾呢😭

     “晚吟?”不是吃饭吗?怎么发起呆来了?

     “唉!曦臣这么好,我将来的道侣要是有你一半优秀我就偷笑了!”要是可以,娶你更好!

     “晚吟现在还年轻,不急!”你这样让痴长你两岁的我情何以堪?

      “不一样,不一样,好白菜都是早早被人预订下来的,现在开始找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合心意的。”毕竟拱白菜这个过程一般都不会怎么顺利。

      “……”蓝曦臣默默地收拾起桌上还没被碰过的菜和糕点,“我看晚吟不如趁这两天休息下山去结识几个新朋友,说不定你未来的道侣在那等你呢。”(吃着我做的饭,撩拨我后和我说要去拱其他白菜,真当我没脾气吗?)

     “可是,我没吃饱啊!”

     “不可暴饮暴食!狼吞虎咽的对胃不好!”

     “我可以吃慢一点的!”别都拿走啊,我饿😭

     “那晚吟留着这碟莲子糕,忘机还没用膳,怕是饿坏了,曦臣就先走了!”蓝大公子挥一挥衣袖,带走了所有的美食,独留泪眼汪汪的江少宗主捧着一碟少的可怜的莲子糕欲哭无泪!

       温若寒:难怪人人都说温柔乡是英雄冢,妈的,白活这么多年了!阿仁,媳妇,给我生几个大胖小子呗~~

       蓝启仁(捂着被灌得满满的肚子):温若寒你再不停下来,我就要在新婚之夜弑夫了😡

     (想看蓝蓝的长长的东西吗?不敢写啊😏)

       蓝曦臣: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兄长,你不疼我了吗?(菜少了好多,糕点也少了一样,我有点小委屈但我不能说😔)

       蓝曦臣:(委屈的忘机好可爱~)兄长明天弄多一点忘机喜欢的菜和糕点好不好,保证忘机吃的饱饱的😘

       蓝忘机:谢谢哥哥!

       魏无羡:江澄,你怀里藏的是什么?怎么有股甜味?

       江澄捂紧胸口:走开走开,别过来!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让你回来拿东西你跑哪去了?

       魏无羡:唉唉,我这不是碰到个合心意的小仙君,一时给忘了,啊?师姐你回来啦?

       江澄:见色忘义的无耻之徒,嗯?姐?(连忙转头)你回来了?卧槽,魏无羡,把你手放下!

      (顺手摸出莲子糕)魏无羡:好你个江澄,有吃的也不分给师兄,这小气劲,活该你一辈子都找不到媳妇!

      “吃什么都可以就这个不行!”江澄急得跳脚,怒火在魏无羡连吃带拿的瞬间爆发,“我打死你这个白痴!”三毒直接劈向那个臭不要脸的师兄……

       左躲右闪地魏无羡:人生真艰难!

       江厌离:……还有谁记得我吗?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我是真的没思路了啊!好多梗都写过了,难难难啊!)

      

      

      

      

     

评论(6)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